Saturday, May 28, 2011

我回来了!!!

嗨~好久就好久没动到我的部落格了。
 前几天刚好学期考试完毕,我就想起我抛弃它近有一年了。。
够长久一下~~~
第一和二的学期在师范学院读书的生活忙得不知怎样形容的那种忙了。。
就拿这来形容吧
                                       www.mandyooi168.blogspot.com

 在那儿经过了好多好多人生百态、吃了不少的苦头~
偶尔有酸甜苦辣的滋味~
 其实~我本来的部落格乱七八糟!!!
为了应酬讲师而开这部落格而已~ 
我会操控点点电脑,会操控点点面子书,但~
部落格别多说了~部落白痴!哈哈
随着看看朋友的部落格,觉得挺有意思、有艺术感,
就决定为我的这先前的部落格脱胎换骨吧!
我文笔不美、没有带艺术、不含有什么所谓的优美句子。。
 但很想尝试~就决定把握我所拥有的时间~写出点配合我的
简单有意的分享

我就这样回来了!!“复职”了!我回来了!
顺便听听蔡暝佑《我回来了》~~~lalala
                         my idol_www.mandyooi168.blogspot.com

 就这样开始了我全新部落格的人生。。。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