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T.H.E. E.N.D.

有谁懂?
你懂?我懂?
我们师范生的苦有谁懂。。。

我不要回去啦!放开我啊!我家的床很温暖

现在的心情。。。
难以形容。。。
简单来说。。。
都很down~

时间流逝得很快。。。
3星期的假期就这样没有了。。。
结束了。。。

这几天可见很多朋友也忙着收拾心情。。
拖着沉重的行李准备回去
有些已到学院了
准备踏入新学期的生活

看来,“魔鬼”训练期又将到了
害怕回到似地狱的“监牢”
害怕?
每当一回去,就会有好多的挑战迎接我。。
测试我的考验
那时候的我就得进入down mode

wuwu..down down down~
到那儿,
每天不会有好日子过
会开始忙到~忙到~
没时间写部落格了。。。
不再了。。。

第三学期
也有不少考验
orientation week ~
presentation~
尤其是马华文学,肯本就无法找到资料。。。<头痛>
听说这学期的国语课业也很挑战~
pidato 啊!!!
每个学期都不同的挑战~没完没了~
不要再次“漏船又遇打头风”了~不然又被累坏了

今天是最后一天在假期时期写部落
以往呢。。。?
没了。。。
伤心
难过
再会了,部落格。。。
暂时再会了~
the last day is the end of my blog life during holiday

--完--
BY 17/6/11, 12.38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