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15

今天我不好

从fb看到一个星座的post:说到很准~所以我就进去看看是否准呢~

天秤座永不会变的9个特质~

1.替他人着想。常试图改变自己迎合对方。
2.外表亲切热情,内心追求安逸的环境。
3.对最亲爱的人容易暴走脾气,对外人和善常被说人好。
4.爱睡觉。对多数人和事不上心,不在意周围太自我。忽冷忽热。
5.超懒散。对任何事都抱随遇而安的态度。
6.胆小害怕失败,却总表现出强悍的一面。
7.珍惜友谊。成为他死党要很久经历很多事。
8.很忍耐。什么事都放在心里自己承受。
9.不爱争抢。认为属于自己的是不需争抢的。


超中肯的!我是天秤座~没错啦~好准好准~准到99% 

我的确每个特质都有存在在我身上。真的。我看似坚强,可是没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坚强。我的确什么事都放在心里自己承受,因为我觉得说出来了没人会理解,没人懂得,我说出来了,只会令我失望而已。
唉~反正我都已经足够堕落了啦,要找~都找不到人来发泄~谁要听我唠叨~我的埋怨~听了都烦~我没有什么朋友知己~只能相信自己~承受在心里~无处宣泄让自己觉得好累~夜深人静就留下了眼泪~不能忍了~就哭了出来~蓝波就是爱哭鬼~你看到我哭了~就代表我真的太伤心了~崩溃了~ 有时候走着走着,眼泪都会不听话,有时候洗澡着雷也会跟着流下~有时候驾车的途中。眼泪也是忍不住了,有时候睡着睡着,眼泪也让我失眠了。我现在的心真的很不好受。有面对学习生活,我觉得我真的很迷茫,看不到我的光芒,看不到我的前途。觉得我读得越来越不开心~困难丛丛~又遭遇讽刺~波浪~让你越抬不起头~爬不起身~觉得我快熬不下去了~也许是暗示我快被淘汰的意思吧。

有时候对于某些事情,我满怀着一点点的期待却掉进漫无天日的绝望。我就是输给了“我以为”。

我知道无论怎样都是解决不了我的问题~只能一直天天哭泣~哭到泪干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