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还是活着回来了

今天,最后我还是有勇气拔了两颗好好的牙~
下星期又继续拔另两颗牙~
拔牙时期~家人一直劝我要不要放弃了~
但都已经走到这地步了~智慧牙开刀都也熬过了~
4颗牙呢?我还是选择继续下去~
离我目标不远了·~
一定要忍耐~要坚强~
刚才拔牙时~有点紧张~
毕竟没有拔过坏掉的牙齿~
我还是一样睁着眼看着牙医帮我拔牙~
一颗牙~原来是那么拔的~转啊转啊转啊~然后拉起来~
就这样不到五分钟就完成了~
虽然有放麻醉药,但可以感觉到拔牙过程有点痛的感觉~
我只知道血也流得蛮多的~ > <
希望一切都过得顺利啦~
我还是这样熬过了~一定要~忍~耐~

暂时还不能吃硬的东西~不能做激烈的运动~一样的还是不能说太多话~
希望快快康复啦!
阿弥陀佛~ _/ \_

还有刚刚家人才封我什么奖知道吗?
《最佳勇敢奖》 -______-

*抱歉,本来答应要写心情部落的~可是~算了~改次再写吧!
 本人现在不是很舒服~就到此为止~

___三叶草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