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真相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这段期间里~其实也不算最近啦~
这是早都察觉到了的~
只是我忽略它而已~算算就过了~
可是真的还是不服气~
至少也要给我泄一泄气~
表达我心里的感受在这里~
因为也别无地方可发泄了~

只说几句
每个人的从外表看其实没有什么特别~
简简单单~
但那些人的内心却含着不可说的秘密~
深到无法一步踏入他们的世界~

曾经的过去的已不是过去~
现在的现在已是涂过黑色的墙~
曾经的回忆已不是回忆~
留下的只有现在的创伤~
泪就像血一样从伤口里流出~
最后只给人带来了无法消灭的伤痕~

有句话~真的很对~

# People change for two reasons :
 they have learned a lot OR
they have been hurt too many times #

我就是这样~所以我才“变”了~

__三叶草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